close

D1 早上艷陽高照,下午雷陣雨

D2 一整天像被火烤一般可怕的炙熱天

 

D1  目標地是中山大學。

 一早大概七點就爬起來開始準備東西,

 原本預計七點半出門到火車站大概是七點四十五分左右可以搭七點尾的車。

 該死的就是隱形眼鏡這孩子不乖乖地讓我戴上!!

 於是到達火車站的時候已經錯過那班車改搭八點十五分的車。

 和點點兩個人坐在椅子上邊聊天邊等那十五分鐘的車,接著她拿出兩本漫畫。

 是黑奇大的初代穿越本(不是最新這本綱吉穿越本哦~)

 接著咱就開始看了起來,心裡感到好充實(揍)

 搭了車到高雄車站,在那裡晃了7-11一圈買好水及早餐才又徐徐走向捷運站。

 我們很乖知道捷運站上不能吃東西。

 這次搭捷運頭一次體會到所謂的轉搭(也就是第一次來到中山大學的我們)

 向西子灣前進的路程岌岌可危(別亂用成語!)

 到達西子灣後,我們看見一排人等著搭接舶車。

 年輕力盛的我們不想等待那需時30分鐘一班的車,決定步行走十幾分鐘的路過去。

 來到中山大學,我們走了段隧道(看起來很漫長又有些可怕的隧道)

 接著終於在隧道的尾端!!看見了蔓延至此的排隊處!!(太可怕了!)

 還沒買場刊的我們走到販賣處,一瞥蜿蜒的排隊處已經不想再走到那隧道口。

 坐在館子內等待人潮湧進體育館後,我們才起身漫步走上了三樓。

 一上樓待了一會就走到DM放置處,放下27ONIY場的DM。

 可怕的是那DM兩個小時就被搜括一空……(咱明明放了50張)

 來這裡逛沒有什麼目標物,在會場內晃來晃去,或又上四樓看台休息。

 這大概是我們來逛場子的過程XD

 出去想拍coser時外頭竟下起了毛毛雨!而許多coser也跟著跑回會場。

 這時咱們眼尖的點點就發現了翼蓮(D1頭上綁了兩個大圈圈的粉紅色少女角)

 小夜姐也穿的超露,天啊!!(身材好的讓我們羨慕不已!)

 聽說是戀姬無雙的角色~(不過我對那個沒有研究過ˊˇˋ)

 陪著她們兩個逛了下會場後,我們點點決定跑去玩轉蛋!

 轉“家庭教師阿爾柯巴雷諾的奶嘴”咱轉到嵐,點點轉到雨(請不要擅自萌我會生氣哦,笑)

 我自己很高興轉到這顆,因為我最喜歡嵐了=ˇ=

 接著跟翼蓮說了我們去轉轉蛋後,被她唸了一句“台南市就有轉蛋了還跑來高雄轉幹麻啊!!”

 貌似是多餘的舉動呢XD 不知道為何成天在冰仙轉著也不想轉轉蛋嘛~

 接著又待了一會就準備回家去。今日照片數為零。

 

D2 所謂提早收工回家!?

 和昨天一樣的時間出發到那裡,怪的是外頭排隊的人一個也沒有。

 心裡想著是不是老早就進場了邊走上三樓,原來是開放先到四樓看台吹冷氣

 啊,CWT總算有長進懂得要先招待客人了。

 然後即使到了開放入場的時間階梯上排了一排人,我和點點還是不為所動繼續坐著做我們的事

 大約是接近了十一點咱們才緩慢走下樓去逛攤。

 因為最近迅速萌上了DRRR所以一去看見DRRR扇子就買了下來~

 是臨也和小靜一面、DRRR cos 愛莉絲夢遊仙境一面(請原諒我這裡萌生了臨靜CP向)

 很可愛的扇子XDD(我這裡沒有拍實體照ˊˇˋ)

 接著又在黑奇大的攤前晃來晃去……幾次抉擇後點點終於買了初代與初雲的相遇本。

 然後我就趁這機會問了黑奇大說是否可以把27 ONIY DM放在他攤位上

 黑奇大 人超漂亮的//// 然後他也應允了把傳單放在他攤上~(是他畫的呢)

 老實說放在攤位上我比較能放心,畢竟也怕有些人並不是真的想去而只是喜歡而一次拿走很多><

 買好東西,傳單也OK後,咱們跑出去準備拍照。

 (照片欣賞下收)(雖然只有五張)

CWT-K7 01.JPG

↑DRRR團~ 最特別的莫過於塞爾提啦>///<沒想到居然有人扮超開心的!!

CWT-K7 02.JPG

↑很可愛的靜音雙子(咱超喜歡那隻連////)

CWT-K7 03.JPG

↑與親切的靜音雙子合照~(兩隻都好可愛///)

CWT-K7 04.JPG

↑頭一次看見一整團春組同時出現~(某點一直嚷著說他想吃小羊手中的餅乾)

CWT-K7 05.JPG

↑超驚艷沒想到有人連黑岩槍手也出了!!(很露的衣裳要很敢啊!!)

於是這次的K7旅就這麼結束了~(後面已經不想在打下去直接省略的某戀)

 

 

(遊記什麼的,愈打愈沒勁,也愈拖愈晚打ˊˇˋ)

(明日存革場,又要繼續來遊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