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 跟進夜車的生活~炙熱夏天差點中暑昏死在那(兩天都沒拍照)

D2 早上混在安尼美特ˇ下午實行一小時會場逛透透w

 

D1

咱們全家外帶點點(?)凌晨0:33分搭北上夜車出發台北。

第一次搭夜車感覺超興奮的XD 總之算是一路睡到台北六點多這樣吧。

到達台北火車站我才想起來忘記check飯店正確位置(←這傢伙糟糕透了)

憑藉著微薄記憶,來到公館站和站台人員詢問後發現應該早一站下車。

於是四人又回搭到台電大樓終於尋找到飯店w(還好行李不多所以沒怨言)

儷園飯店ˇ是這次我們住的飯店唷ˇ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丟那。

我和點就準備出發前進台大體育館參戰cwt!!(咱的父母自在逍遙去這樣)

排隊時大約是接近七點半多,總之是挺順利排到算前面的ww

台北天氣真是熱爆,然後咱們又在那裡曬太陽老實說真的快瘋了@@

搭上小紫陽傘鋪上報紙我和點就一直窩在小小帳篷裡XD

邊等待唯唯到來(拜託買場刊的親友,認親用)(喂!)

然後過沒多久點的朋友,RURU也來了,看他場刊畫標記的攤位不禁想著真辛苦呀。

我要領的本一些預定好了,沒預定的也是打算一進場就先衝去領!

唯唯約近九點就來了,找人途中很艱辛(因為是第一次見面="=)

十點左右會場還沒開放(不大確定會場開放時間)這裡已經有中暑的現象……

再等個幾分鐘我終於受不了,先跑去廁所,一進去一整個暈眩

還好有堅持住不然可能真的會吐出來(那炎熱真的讓人撐不住)

努力調適好心情後再度歸位,等到約十一點隊伍才終於有了動靜。

(這次真的有點扯……進場時間會讓人想死)

一進去先和點RU分開,等到咱所有本領完才回去他們那邊(領本時間大概30分鐘足矣)

RURU的本有些是大手需要排隊的那種(記得沒錯是世足本吧)(很多攤都有世足本XD)

排隊也是超扯的,排了老半天整個很奇怪還一直被工作人員兇=3=

咱一直覺得是那個工作人員的問題!!態度很差而且都亂排!(什麼中斷、尾端鬼的)

心裡想想再下去也不是辦法就先幫RURU領其他本,回來的時候才看見她終於能到攤位上了。

結果幾乎一整場都在幫RU領本,擠在cwt人海裡也是一整個沙丁魚群

擠到咱家的點點都發怒,他在擠的途中心情超差。

領完本咱們也沒那個心情繼續回去慢慢逛攤,決定第二天再過去逛。

(雖然有可能會miss掉什麼好物,可那陣仗實在無法恭維,會死人的沙丁魚群)

下午讓點和RU去休息,我自己則是繼續去認親大旅。

來到家教系連攤,首要就是先找到優姐(B50架空機城-傑利菲斯)

來到攤位上,我一共問了三次,結果優姐都不在ˊˇˋ

等到最後實在沒辦法留下電話繼續溜搭,跑到(B45Lost Butterfiy)尋找楓紅姐w

楓紅姐還認得我一整個超開心ww可是咱每次都沒有辦法好好說話Orz(害羞至極)

所以只講沒幾句話而已(雖然每次都在噗上聊的很開心可是實際見到就沒辦法這樣)

楓紅姐人真的很好喲ˇˇ是個親切的大姐姐大家可以常常去找她(欸!?)

貓薄荷姐姐也很健談ww可是我就真的沒辦法和她們好好說話///

聊了一下子又跑回優姐攤位,等到最後優姐還是沒回來,我只能留下紙條聯絡點點準備回飯店

(大概是四點初左右)雖然沒認到親很可惜不過也沒辦法ˊˇˋ

(↓第一天只買刊物)

戰利品04.JPG 戰利品05.JPG

(因為瘋狂地萌上了臨靜所以這次也買了臨靜本(掩面羞

(先說我沒有放棄5927我還是買了5927的刊物(下三本是同一個系列的

(這次R-18只有兩本哦)(到底想解釋什麼啊你XDD

D2

早上約七點多起床,吃個早餐後和點出發去西門町的安尼美特ww

搭車轉站真的很辛苦,而且再加上不知道確切位置便來到西門徒步區。

一整條街早上九點店家都還沒開冷清清的,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安尼美特!

直走兩條街再左轉來到馬路旁,憑著我在cros的網誌上看見的照片我終於找到安尼美特!

後來想想自己挺幸運的一個直覺走下去還真讓我找到了!超想去的聖地哦哦哦哦哦(日文二手書全面100元)

一進去只覺得幸福這兩字,到處看看逛逛來到了女性向區ww

我們只是大概翻著,沒買東西就在裡面混了三個小時,超幸福的啊!!!!

B1還有周邊商品,看下去デュラララ!!的商品超想買的可是好貴!!

starry sky 的東西也有一整個實在是……別這樣折磨我們啊安尼美特QAQ

日本啊真是萬禍根源……最後忍著痛沒買了!(買下去我真的會破產)

大致上把安尼美特逛過一遍後就走人了,吃個肯德基當作中餐後繼續出發CWT會場

這時候人已經比較少了,逛起來也比較順,心情也輕鬆很多了=ˇ=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決定實行一個小時逛會場

雖然看起來很趕,可是我們確實地把所有東西看完也順利買完喜歡的東西唷ww

(然後真的要再度懺悔我第一天不該那麼魯莽沒好好逛Orz)

(第二天很多東西完售或者是沒有第一天的攤這樣……)

(↓所謂周邊)

戰利品01.JPG 戰利品02.JPG

很可愛的便條貼啦(尖叫///)糟糕會害我捨不得用Orz///

戰利品03.JPG 

(被點聳恿之下終於買的胸章)(最後還是慶幸自己買了www

(臨靜大好,來良組好,來神組也好)(幸福淚目死

 

(最後)

這趟下來很辛苦可是很有趣,我體驗到了許多的第一次w

(然後自己也不禁想著,其實上台北挺簡單的XD((←不過母親說不可能放我一個人上台北就對了

將來真的啦,在高中結束前應該是不會在去台北同人場了ˊˇˋ

(還欠一篇FFK的遊記……有點想給他丟著(掩面

 

 

 

(解釋一下近況→因為怕FFK遊記我生不出來沒法說

八月份從台北回來後我幾乎都關在休羅場Orz

最後臨靜文高興地終於生出來交給主催了(淚目)雖然說自己一直覺得寫的很不像臨靜

靜候佳音ww(不過又想補篇小短篇延續 砂糖放多點……

所以我才一直沒在這裡出現Orz(好啦雖然應該不會有人管我死活但還是得說一聲

文稿已經順利送了出去,接著就是開學的到來(開學後我應該更加不會來這(跪

這裡的文短期應該不會再放(因為想先創個鮮網同步更新文

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通常說完會不會做又是其次,於是就靜觀其變吧(笑)

畢竟這裡雖然我看很多點閱率,但從來沒留下足跡也讓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在關注

就先這樣吧,反正站廢了過沒多久(也許一年後?)我心血來潮就會動一下(攤手

沒辦法我真的覺得我找不到定位,我總覺得自己在玩一人樂(雖然真的大多時候是這樣XD

嘛,有機會我們會再見的(燦

想找我往噗浪前進吧,我大多時候會浮在那裡~

 

好友什麼的如果想刪就刪吧……我不想佔人位子(頹廢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