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8027】是同情還是愛 01

請三思而行。

1.咱坦承這名字不甚討喜(跪)

2.十年後設定。綱中心的8027。

3.為“中新”文章(擺脫舊文意味)

 

 

 

 

 

 

 只是從未想過,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

 

 

 烏雲蔽日,今日是霧濛濛的天氣,這是沒有陽光滋潤的義大利。就連平時熱鬧的過了頭的彭哥列大宅此時充滿著寂靜。

 肩上背著一布包的男人佇立在大門口前,環顧四周後,才緩緩推開了門。

 「說的也是…其他人似乎也被派去出這任務了。」黑髮青年這麼認定後,轉而走向首領室。

 輕輕地敲了門,應允的聲音卻不是以往聽見的溫和,而是帶些嚴厲的聲音。

 「喲!辦好了是嗎,山本?」戴著高禮帽的青年坐在沙發上和他打了聲招呼,手中是一份報告和一杯香醇的拿鐵。

 「是阿…今天大宅很安靜呢!其他人還沒回來阿?那阿綱呢?」山本關上首領室大門,沒有坐著而是先問了問題。

 「派給你的可是最輕鬆的工作呢!蠢綱那邊,那麼久還沒搞定是該讓你過去支援,這次事情有點多所以我沒派人跟他過去。」曾經是綱吉的家庭教師──里包恩,倒是沒怎麼擔心自家的學生。

 「哈哈…難怪我想說怎麼會是我最早回來。」山本笑著,而後深呼吸振了振精神說道:「告訴我是哪個家族吧!我直接過去。」

 「所以說讓你做最輕鬆的工作提早回來果然是對的。」里包恩勾起笑容逕自說著,從手中的報告中挑出一張地圖丟向山本。

 山本接到地圖後,換上凝重的面容,打開大門奔了出去。

 「蠢綱就是容易想太多,讓山本過去也好。」回來後真該再好好調教他戰鬥的基本守則……

 

 昏暗的地下室,只有微微弱光滲透進來。位在有些被腐蝕的舊大樓,路上行走的人們也稀疏的可以,基本上是不可能被發現的根據地,也就因為如此,才會飼養了很多鼠輩們。

 但鼠輩們一多,在摻些高等級的部下,即使是不敗的象徵也可能在此倒下。鼠群們都可以扳倒大象了,區區一個人類難道不會被整坨人壓垮?他也不過就是比其他人強一些、剛好打敗另一首領候補榮登第十代首領、剛好也打敗最強的守護者過,但這還是不滅他是個人類的事實。

 「真該想到他會在這養了整群部隊!」褐髮青年咬緊牙根,邊思索著接下來的步驟,但蜂擁而至的敵人還是讓他苦惱了一下,他並不像他那位愛噬血的雲守。

 重新燃上橘紅色的火焰,對著朝他衝來的一群人施展死氣零地點突破,一下子一條漂亮的冰錐佇立在地下室中。

 「可惡,怎麼和里包恩說的不一樣!這邊的等級明明比較高!」綱吉抱怨著,邊躲過一波波的攻擊。

 

 暗室中的敵人們紛紛蠢蠢欲動了起來,原因無他,自然是去獵殺受了傷的獵物。缺少了一抹照亮暗室的橘紅色火焰,鼠輩們更加張狂。

 「唔…好痛……」綱吉飛入遮蔽物之中,身體的痛處讓他坐倒在地上,勉強靠著牆休息。左手臂受傷的地方像是火在燒一般的痛,純白的衣襟已染上令人瞠目的血跡。

 他不知道還可以拖著受傷的身體逃脫到什麼時候,但是他不把這邊的事解決了的話,回去也鐵定會被里包恩亂槍打死的。

 阿…難道自己沒有守護者在,就真的什麼事也辦不好?他頓時想起了那位同盟家族加百羅列的首領兼師兄,似乎就是個這樣的存在。

 「不能在這邊躲藏太久…很快就會被發現了……」他努力撐起身子,緊按著不斷出血也可算是半廢了的左手臂。

 他的眼睛漸漸適應黑暗,雖然缺少了因為火焰得以維持的照明。半瞇起眼,看著前方依舊黑暗如無止盡的道路,他還在思考該往哪裡行動,起碼得先止血才行,不能逃走。

 一道身影竄入黑暗中,手持銀劍,無聲無息地靠近青年的背後。劍緩緩舉起,刀影印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揮下。〝鏘!〞及時出手的另一把銀劍迅速接下那招。

 身後傳來的聲響他一點也不猶豫的轉過頭,褐瞳睜的偌大,他感受到自己的手正在顫抖,像是放鬆了般。

 「武……」

 「真是的,你可是差點就沒命了阿,阿綱!」他苦笑著。

 

 「里包恩先生!」急急忙忙進來的銀髮青年,文件一放雙手隨即用力拍下,眉頭深鎖。

 而後也跟著進來的黑髮青年和藍髮青年也像是習慣了一般,對於嵐守粗魯的行為沒多加在意。

 「你要說的話我大概都知道了。」里包恩將他的手撥開,拿起文件就是將它撕成兩半。

 「對方動了手腳,將兩根據地的部隊調換。」撕成碎片後,一把灑向半空中,如凋零的碎花。

 「所以說,換成了草食動物獨自去解決那一票!?」雲雀雙手環胸,原本能痛快咬殺宣洩情緒的機會又少掉了一個,更何況那獨自在戰場上的嬌小身影也讓他擔心。

 「啊!是阿!我有派山本去了,應該很快就會回來吧。」

 「綱吉……」戴著皮手套的左手蒙上雙眼。「kufufu…需要我們過去嗎?我想我們這組打的還不夠盡興呢…!」骸笑著。與其在這擔心他更喜歡演一套英雄救美的戲碼。

 「里包恩先生,六道 骸說的沒錯,我們也應該去支援十代目,我不放心只讓棒球笨蛋去…畢竟…那原本是三個人去做的任務。」獄寺再次拍桌詢問里包恩的意見,急欲過去的心情澎湃著。

 「不用了,我相信他們的能力。」里包恩一口否決提議,微微勾起笑容。

 

 山本半跪著撕下左半臂的衣料,仔細地綁在綱吉的左手臂上止血。

 「武!你、衣服!!」

 「這算不了什麼,再去買就是了。」他的心神都在那受傷的部分,會心疼、會心痛。「好了。我想…換作是其他守護者也會毫不猶豫的替你包紮。」弄好後他才放鬆了一口氣,寵溺的摸摸綱吉的頭笑道。

 「謝謝……」綱吉站起身緩緩動了下筋骨,握緊手。「沒有你們…還真是什麼都做不到呢。」他自嘲的笑了笑,但說句實在話,他很高興現在山本在這裡。

 「阿綱也很強的不是嗎?趕快解決完這些傢伙回去吧!」

 「嗯……」綱吉應了聲,拿出死氣丸吞下。這次…自己要努力別再拖累了。

 

 兩個人一站出去馬上就成了注目焦點,所有敵人一見便踏出步伐往這橫衝直撞,綱吉和山本的配合很好,連續幾招時雨蒼燕流和死氣零地點突破或簡單攻勢,就能將敵人一批又一批的擊退。

 「嘛…所以我說,阿綱很強的不是嗎?」戰鬥之餘,山本對著背貼背的綱吉說道。

 聞言,綱吉只略苦笑沒有回應。其實心底很明白的,若不是山本在這自己也無法發揮這麼大的力量,至於為什麼,他怎麼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阿綱!!」山本及時一叫倒是喚醒了思緒正逐漸飄揚的綱吉。

 迅速閃過側面而來的一道光束,雖是閃過但也和山本有了些距離,對於正負重傷的自己無疑是個不妙的處境。

 「對不起,剛不小心恍神了!」回給山本一淺笑,而對方也有急欲過來自己身旁的舉動。

 但湧起他們中間的敵人是愈來愈多。「武,我自己可以的。」已經不希望再添麻煩給別人了,這任務原本就是我自己該解決的。

 「我明白了。」望見那堅定的眼神,山本也不再執著。

 

TBC……

 

後記:

 嗚哇該說進行的很快嗎也貼到半新的文章了(盯文庫量)

 應該還足夠撐一陣子……也許(汗)

 唔嗯…其實看篇名就知道不是個HAPPY END了呢ˇ(混蛋不要劇透啊!)(遭毆)

 

 最近心思都在DRRR身上,也有DRRR的文在趕……

 基本上家教方面的文最近都沒有碰(扶額)果然一下子陷太快不是件好事(嘆)

 總之我還是會努力先更好足夠文量的!(握拳)

 一樣,喜歡的親歡迎留言ˇˇ點閱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