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宣 DRRR】《新宿情報屋詐騙百科》(臨靜、All靜)—台灣資訊頁(轉)

委託伯樂巷來台販售,詳情請入內ww

 

備註:這裡只是 宣傳頁、統計及正式預定請往 伯樂巷 公式站 前進!

臨靜本 

書名/《新宿情報屋詐騙百科》 ←BLOG (公式站)

關聯作品( 題材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作者/

主催:枝子

文手:非木燃煙、Lalrione、*~戀心~*(台灣)、龍D、約修亞の影、冥香、Lueera 、愛卡殿

圖手:緋枝、蔻子、廠長、空回扇、花銀越

C P/臨靜、All靜

格式/A5 180P 小說插圖本

(小說、插圖、彩圖)

特典/小64K筆記本

贈品/封面同款海報

售價/NT360

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發行/池袋暴嬌組

內容/臨渣如何得到小靜?

那就是一個字——騙!

這是一本充滿詐騙梗(與妄想)的臨靜本=w=

(至於現在它變成了all靜神馬的我完全不知情.........

這是一本歡樂KUSO吐槽向的甜文本=wwwwww=

(至於某些文看起來咋有後媽傾向之類的,

過程的虐是為了最後的甜請堅信!

 

(不是預定)想購買的請填寫統計,書有確定訊息會寄信通知~10/10截止統計

(前往伯樂巷戳統計表進行登記)(請戳我) 統計10/10截止

(小說試閱及本子詳情請戳公式站)(請戳我) 

(時間上有點趕所以請各位臨靜黨的同好們能互相宣傳<O>不要有遺漏的任何親友)

 

實體圖也請前往任一網站看<O>((這裡外嵌無能Orz

 

這本臨靜本真的挺精美的,喜歡臨靜的朋友們請別錯過!!

我要開始號召臨靜黨的各位一起推廣ww(欸妳

(最重要其實是因為自己是參本一員所以推廣的特起勁)(?)

難得集結眾多臨靜的文手及繪者的本子,請各位要仔細思考!

(價錢什麼的...因為是海外通販在許多費用上還請各位見諒<O>)

那麼看見這帖宣傳頁的朋友們請各位幫忙持續宣傳下去在下會感謝您的!

(如果您雷這CP咱也不勉強您了QAQ)

 

訊息在預定結束前我會持續更新!(有很多東西還得去問主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