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8027】endless love (8027)

請三思而行

1.穩重山本有

2.靈魂型態有(已經想不出來還有什麼該告誡的話了)

 

 

 

 

 

【一聲,此言不渝】

笑著,想起你的容顏;

聽著,響起你的耳語。

為了追尋,為了同在,

我只成為你一人的武士。

 

【一生,此情不渝】

喧鬧的下雨聲滴滴答答,

獨自站在雨中,望向天空。

吶…為什麼回不來?

你要我該何去何從?

 

【情,不念不忘不想不提。不讓你知,卻只我曉。】

 

 

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阿!

我怎麼可能輕易的忘了你?

 

 

「唉……」雨之守護者──山本 武打開房門,一身濕淋淋的。今天出去辦任務,就淋了一場大雨,還搞的那麼晚才回來…真是的…應該沒有超過門禁吧!?

 純黑的瞳看看時鐘鬆了口氣,還好並沒有超過時間。雖然那個人不在了,然而還是能時時響起他的聲音說著:「一定要準時回來喔!」也因此,自己才會到現在都遵守著門禁的時間。

 隨意放下時雨金時,山本靠著床沿坐在地板上,淋了整身的雨,他開始感到有些頭疼。

 「阿綱……」迷濛中,他習慣著叫他的名字。

 或許是睡著了有段時間,漸漸他開始覺得有點溫暖,頭也不那麼疼了,耳畔中還是響起綱吉曾對他說過的話:「說過了淋雨後一定要去沖澡讓自己身體回溫的吧!?」當時他還推著自己進淋浴間,一不小心綱吉自己也淋了整身濕。說自己沒感覺是不可能的…但是,那樣的關係對他來說還太遙遠了點。

 黑髮被柔軟的毛巾搓揉了一陣子,山本才開始慢慢回神,手往旁邊摸索著,恰好抓到一隻手。原本他是想訓一下這位隨意進來的人,但那隻手的觸感,盡是讓他感到懷念。

 在他睜開眼看清楚那個人的容貌後,想也不想便一把拉過他的身體,用著自己的雙臂緊緊扣住。那褐色的頭髮和褐色的眼,在這裡,不會有第二個人是長這樣了,令他感到懷念的那個人……

 『山本!?對不起是不是吵醒你了!?』綱吉的手還隔著毛巾按在山本頭上,就被一把拉過去,重心險些不穩,還好他是跪著的,衝擊力並沒有太大。只是他能感受到在自己腰際的雙臂,很緊、在顫抖……

 山本只是搖搖頭,沒有放手。

 『我說過吧!如果淋雨的話要去沖澡休息的。今天你居然還睡著!真是的。』綱吉沒有阻止他,只是邊微微斥責,邊細心地幫他將頭髮弄乾。

 「我也說過…不要逞強,要平安回來的……」低啞的聲音微弱的回答著。

 『是,對不起。你以前是不會反駁我的呢……』綱吉乾脆的先認錯,以前的山本自己說什麼通常都不會反駁他,但是今天他卻異常的回過頭罵自己,綱吉苦笑著思考先前的三個人也是這樣。

 山本將頭埋在那身軀當中,長久的思念在這時也有些要潰堤的跡象,但是他不許他自己輕易落淚,不外乎是約定,也怕這樣綱吉會因此嚇到。然後山本也感覺到綱吉稍微的移動,以及接著而來的輕輕一抱。

 「阿綱……」山本念著他的名,放鬆了他的手。「對不起…剛剛太激動了,會不會弄痛你了?」

 『不要緊的,只是山本很少會這樣撒嬌,實在令我驚訝……』綱吉站了起來,也伸出手要去扶山本。

 「你就不要虧我了……」山本也回以爽朗的笑,藉著綱吉的手他緩慢站起身。

 『唔阿……』綱吉叫了一聲。

 剛站起身的山本往後跌到了床上,連同拉著綱吉的手也被拖了下去。

 「對、對不起,因為腳有些麻…阿綱你還好吧!?」山本坐起身,趕緊撐起趴在他身上的人。

 『…還好,我沒事……』只是剛剛一晃頭有點暈了……

 

 『呼……』喝杯水稍微清醒一下的綱吉,也跟著坐在山本旁邊。瞄過去的眼也剛好看到山本在看他。

 『怎麼了,山本?』

 「沒什麼…只是覺得能這樣化成實體好厲害!」山本笑著,手拂上綱吉的頭,就像以前一樣搓揉他的頭髮。他能化成實體的原因,一定是庫洛姆的幫忙吧……山本沒有想到六道 骸,因為他知道綱吉是不可能去找那個令人摸不透的男人,再說那之前一定會先被骸要求東要求西的。

 他們彼此都知道的,任誰都對綱吉藏有份感情,不只限於上對下,還有很多很多,不為人知的情感,到頭來…還是只有綱吉不知道罷了。

 『這樣子嗎…?』綱吉苦笑,說真的他認為山本的思考模式讓他不敢恭維,但是在某些時刻,那樣子的可靠又讓他放心不少。他看著山本的手從自己頭上拿開,像是有心事一般的發呆。

 「阿綱…我很想念你……」山本托著下巴,眼神沒有看著綱吉,而是望著前方像在自言自語一般。

 『咦…?』綱吉不知道該怎麼回話,良久,他帶些愧疚的說:『對不起,山本。』就連平時都很開朗的山本,都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有些沉悶了……這讓綱吉對他感到很抱歉。

 「不過最激動的還是獄寺了阿……」說完那句話,山本又回復到平時的樣子在取笑獄寺,但是語氣的不堅定還是讓綱吉察覺的一清二楚。

 『恩…是阿……』

 「阿綱你…去找過不少人了吧!?」

 『咦…恩…獄寺、骸、雲雀前輩都找過了。』綱吉數了一下,他只找過這幾個人而已。

 「有味道唷!」山本賊賊的笑了幾聲。

 『味、味道?』綱吉不敢置信的聞了聞自己的衣服,不過什麼也沒嗅到。

 「沾染上了呢…不過,也沾上我的了。」山本像是討回了公道,逕自說完就沒有再回答綱吉的問題,而是以笑帶過。

 那是身為男人的直覺。

 自己在意的人,若說是沾染上別人的氣息,是馬上就能知道的……

 

 「阿綱,我有些倦了,可以像以前一樣,給我個晚安吻嗎?」山本一臉疲倦的問著。

 『恩…我知道了。』綱吉沒有拒絕。他靠近山本的臉龐,然後在額頭印下一個不輕不重的吻。這是幾年來的習慣了,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守護者們都要求他在睡前給他們一個晚安吻。現在這樣做來,還真的是開始懷念了……他真的…好懷念過去。

 「那麼…我可以,靠著你入睡嗎?」

 『咦…恩,可以……』綱吉認為沒什麼關係,就像是小孩子一般的撒嬌。

 「怪不得,我前些日子看到獄寺、骸和雲雀都有了一圈黑眼圈。」山本笑著說,靠在綱吉身上,眼是閉著的在休息。

 『大概是…我打擾他們太久的關係……』一整個晚上…若說是我也不見得能撐那麼久。不過現在的樣子他是不用考慮那些的。

 『山本,想睡要快點睡喔!不要太逞強。』他怕山本是因為怕自己無聊才勉強不睡和他聊天的。

 「我這不就在休息了?放心吧!我沒那麼容易體力不支的……」綱吉愛操心的程度還是和以前一樣。

 『山本,我…馬上就要離開了……』時間是真的過的很快。

 「……」山本屏著息,揪住自己胸口的那塊布料。

 『謝謝……』

 「我也要謝謝你阿…阿綱……」山本感覺到,身旁的溫暖消失了。

 

 淚還是流了下來…

 其實是很想不顧一切將你綁住的,

 但依然會像沙一般慢慢流逝……

 我只是想說,請你別走。

 

後記:

 山本這篇又比先前三篇還要慢才寫,老實說自己覺得感情稍微淡了點

 這篇著重於愛的部份比較沒有那麼多,單純偏向依偎的情愫

 下一篇!!就是尾聲!!(辛酸血淚史也在下篇傾吐而出)

 

 最後 說了那麼多只是在掩飾自己的能力不足罷了(掩面)

 感謝點閱,喜歡的客官們請留下您寶貴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