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5927】endless love (5927)

請三思而行

1.開頭及尾的詩句是很用心寫的,客官們可以仔細咀嚼體會

2.靈魂型態有

 

 

 

【十年前,我們相遇,是情緣的開始。】

曾想,我究竟是為了什麼來到這世上?

直到我遇見了你,我才明白我活著的意義。

為了,找到一個真正需要我的人;

為了,找到一個真心接訥我的歸宿。

 

【十年後,我們分隔,是單思的完結。】

屬於你的身影,並未如從前一般出現;

屬於你的氣息,並未如以往一般充斥。

陰陽兩地,互不交接,我再也尋不到你。

剩下的是,不斷在心底氾濫的寂寥。

 

【那麼,沒有了你的世界,又怎稱的上完整?】

 

 

 十代目……

 為什麼,留下我們,選擇了離開?

 

 

 獄寺 隼人倚靠在椅背,輕輕嘆了氣。面對桌上已經改好的公文,他想起以前那個人,有著一頭漂亮褐髮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

 「十代目以前,就是改這麼多的公文阿……」在他還沒離去前,這些公文全都是他改的,而自己也不過就是偶爾執行任務,或來這探望他。想起,每當他一踏入首領室來報告任務時,他總是會帶著笑容說:『你回來啦!獄寺。』

 「什麼時候…還能再聽你呼喚那一聲呢?」在喪禮那天,還記得自己誠心誠意的祈禱說,希望十代目能撥空來探望他們這群守護者。然而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有任何他來過的蹤跡。

 晚風吹起窗簾,獄寺才想起忘了將窗戶關上。公文就被剛送進來的風給吹下桌子去。他只得抓抓頭髮,認命的低下頭去撿拾所有公文,並將之整理好。

 『獄寺……』如風一般輕柔的聲音傳來,這聲音他聽過……

 「十代目!!」他震驚地抬頭左顧右盼,然而只是再次失望。也是…都過了一段時間了,想念到會出現幻聽。而後又繼續將剛剛丟下的公文整理好。

 突然有股冰涼的感覺,拂上他的臉龐,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他有點想哭。是因為想念他嗎?還是有股直覺是他來了?他不知道…不知道……

 「十代目…如果是你的話,請快點出來……」我想你、想了很久。

 彷彿是因應他的話,他臉上的冰涼感並沒有退去,進而來的是溫暖的光。

 『我在這裡…獄寺…』他的形象慢慢浮現,帶著笑容出現在他眼前,褐色的長髮和同樣是褐色的眼,而臉上的冰涼感的確是他的手沒錯。

 「……」誰來告訴他這是真實還是夢境?眼眶的溫熱感也在這時潰堤,滴滴答答的忍不住奪眶而出。

 『……真是的,消瘦很多了呢!不好好照顧自己怎麼行?』綱吉頓時有些罪惡感,獄寺會這樣一定都是自己造成的。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有保護好您,當初我若是跟著你去,一定就不會這樣了……」獄寺似乎是聽錯他話中的意思,一昧的將過錯攬到自己身上。

 『每次都要說成自己的錯誤,都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綱吉嘗試讓獄寺的想法改過,但看他完全沒聽進去,只好放棄。

 「十代目…真的,是你嗎……?」他甚至一度懷疑是在夢中,倘若真的在夢中,他寧可就這樣不要醒來。

 『是真的,我是借助庫洛姆的力量換化成有幻覺的。』

 獄寺走向前,觸碰著綱吉的手,撫摸著他的臉龐。

 是真的,摸的到,也看的到……

 『這樣,放心了嗎?』輕輕柔柔的聲音,撼動他的聽覺。

 

 「請不要再離我而去,我無法再次承受沒有你的痛苦……」

 綱吉只是微微搖頭,語氣有些顫抖:『那是不可能的阿…獄寺。』

 『我既已死,又怎會復活呢?』

 『你看到的,不過是幻覺。相對於有形的有幻覺,卻是個不可能存在的幻覺。』

 「為什麼呢,十代目?您應該知道的,去那裡是件很危險的事……」然而你還是聽不進去我們的話,只微微笑說你一定會回來。

 『或許骸說的沒錯,是我太過於天真,以為照著他們說的話就能解決。』為什麼就不能和平共存?

 「那麼,十代目又是為了什麼而回來?」我希望,聽到的是你的心聲。

 『因為放不下,認為這樣就死去我…我不敢想像你們會怎樣……』綱吉苦笑著,這群部下他很了解,同時卻又不了解。

 「是阿…我們是有想過,要去密魯菲奧雷的總部,和他們來場生死鬥。不過…被里包恩先生駁回了……」獄寺說的像是很遺憾似的,也同樣苦笑著看向綱吉。

 『我想里包恩,是不會讓你們那麼亂來的。況且我也不希望你們去為了我拼命,我寧可你們平安的生活在世上,不要去和他們起衝突……』密魯菲奧雷的首領,真的很強……

 『尤其,我最放不下的是你阿…獄寺……』怕你會因為我死了,而會有任何負面的影響。一直以來,你和山本就是最貼近我的好朋友。還有,我也一直利用著首領的權威去依賴你們…現在又變成了這樣,真是很對不起……

 

 指針指到12點鐘的方向,跨越新的一天,離晨曦也不遠了。彼此坐在床鋪上,共享剩餘的最後幾個時段。

 「十代目什麼時候會離開?」可能的,他很希望他不要離開,永遠在這裡陪伴他們,就像以前一樣,每天快樂的在一起生活。

 『當第一道晨曦劃過夜晚,就是我該走的時候了。』

 『我很開心喔!能遇見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沒有遺憾了,能夠相遇,就夠了,能給他們時間去互相了解,就夠了。

 「我也很高興,能和十代目相遇,真的、是真的。」能夠再見到十代目,他也沒有任何怨言了,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嗯,我知道、我明白。因為我很了解獄寺呀!』綱吉的笑容印在獄寺眼中,還是如同以往的漂亮,就像回到了什麼事都還沒發生過的那時候。

 這句話聽在獄寺耳裡,他也只能苦笑著回應對方的笑容。

 「……」其實,我還是有的,有著十代目不知道的一面……不然怎會到現在,您還不懂…還不懂我對你的情呢?

 『獄寺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你還有什麼心願,是需要我幫你達成的嗎?』讓我做我所能為你做的事,當作是我對你的彌補。

 「有的…希望十代目能幫我達成的心願。」在最後,請容許我為自己自私一次……

 『嗯?』你所遺憾的,若我能為你們做到,我也會盡力去達成。

 沒有回答他的疑問,獄寺靠了過去,將頭埋在他肩窩,兩手圈住他瘦小的肩膀。綱吉起先是震驚了一下,接著也回抱他,小手摸著獄寺的銀髮。這種時候,不用說話,只求彼此的溫度,眷戀於彼此之間的依偎。

 「對不起…十代目……」就只是,想要擁抱著你……

 『沒有的事,你很努力囉!獄寺……』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雖然我只能為你做到這小小的事。

 

 「再見了,十代目……」他放開雙手,眼看著綱吉的身體慢慢褪去。

 『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字,如此,我也一樣會喚你的名。』都沒有聽過呢!聽過你叫我的名字……希望在我完全消失前,能聽一次看看……

 「咦……?」獄寺愣了愣,不知該如何叫出口。

 『…沒關係,如果你依然堅持,我不會勉強你……』他笑了笑,帶點失望。綱吉離了些距離,望著窗外的世界漸漸有了光明。而自己的身體也褪色許多了。

 「綱…綱吉!!」最終,獄寺還是叫出來了,在他消失的前一秒,是因為不希望他的十代目也有遺憾吧…雖然不知道他是否聽見了,不過,獄寺的確看到了,綱吉回過頭來綻放笑容的那刻,以及那聲輕喚『隼……』

 

 

 在最後一個夜晚,讓我擁著你直到天明。

 以及那一句說不出口的話語,化作永無止盡的愛意。

 吶…你知道嗎?

 其實,我早就無法自拔的愛上你了……。

 遠超過我自以為的上下關係,

 直到你離開,我才真正釐清自己的想法。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後記:

 先前因為期末考關係所以拖了兩個禮拜左右都沒有來。

 雖然人數有增加不過都是潛水客呢ˊˇˋ

 如果真的合您的胃口請務必留下感想哦!

 歡迎批評討教,不過請勿對人物進行攻擊~畢竟是作者自己的寫作問題無關角色

 點閱感謝,若留言更加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