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 熱到爆的一天,仍然Hight整場XD

 

 

今天一早先跑去南大打球,接著十點多回到家整裝。

還事先洗了澡(實在是熱到都流汗)

還沒到會場就電話接不完了Orz ……

差不多十一點時到達會場,第一件事就是打給阿夜(咱可愛的賽塔)

電話不是本人接的所以也沒辦法只好等本人打來。

走進會場前的廣場上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心想怎麼還在排入場?

偶遇紫月妹妹後想說就先跟著她走好了(他說一點多時要跑去逛北門)

約的小湜和蒨蒨聽說正在逛,看那麼多人就不打算擠進去找人了

走到雲平大樓時便接到阿夜的電話,兩個人講來講去地點實在很難講(跪)

最後是邊講電話邊找人,回神後發現和妹妹走散(這點實在夠厲害)

找到阿夜後妹妹那邊想說有事情再打電話就好!

(↑結果是咱姐妹倆對彼此是了解的很一整天沒通過半通電話)

 

幾乎上半天都跟著特殊團跑來跑去~阿夜(賽塔)和阿布(安因)實在閃的嚇人

一點點小動作全特殊團(其實也算c研群)開始虧那兩只

而我那段時間則是當了很不盡責的馬內=ˇ="

包包不是我在拿我只負責拿阿夜的可樂瓶XD

接著不久又接到小湜和蒨蒨的電話,我讓他們跑來找我~

好不容易會合後蒨蒨似乎是一副已經快不行的樣子(需要多訓練呢)

和那兩盞人工LED燈告別後咱們跑去快樂拍COSER(我這馬內就這麼跑了)

成大 05.JPG 

和可愛的初音合影(她真的超可愛的////)

成大 02.JPG 

帥氣又親切的基德~(追著他追了好久的三人組XD)

成大 06.JPG 

搜獲一隻超帥氣妖豔的白蘭桑~(小湜被迫跟著我,她怕白蘭呢ˊˇˋ)

成大 12.JPG 

咱家的安因和賽塔~足足高了我30公分有呢~(我站在樹枝上拚命要感覺平起平坐XD)

 

之後告一段落,我又拉著小湜要他帶我去鈴野的攤前~(GIO和27的扇子啊啊!!)

蒨蒨則是不行了先跑去休息……

呵呵買到扇子了超開心的>W<(明明就很晚跑去買還有XD)(不過忘記先拍了‧ˇ‧)

看了看時間想起來先前點點打電話說他們在出口處休息~

於是決定跑去找她,而小湜說看蒨蒨已經快不行的樣子要先回家去了ˊˇˋ

於是搭檔換成點點及他們班的同學~

咱家的翼蓮(莫良)也在哦,真的是很可愛說~(連遊戲盤都有超帥XD)

(原本想說禮拜日等他們遊戲團出來再拍,結果禮拜日天氣不好所以沒去TAT)

成大 07.JPG 

可愛的小佐助和小鳴人~(色色學姐不知道有沒有看到=ˇ=)

時間也差不多後咱就散場了(今天特別地快就走人這樣)

(好像是比起以往來說更加混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