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後一天了呀,腳步沉重=   =


今天咱們就比較晚才下高雄,大約八點才搭火車,到達會場是快十點左右。

咱們想說不想在排到樓上,於是坐在外面聊天順便吹風。

那時候已有不少coser在補妝之類的,感覺很有趣。

今天比較熱一些,不過風還是很大,不僅我們頭髮被吹亂到快瘋掉,我想那些coser應該也很難弄,辛苦。

這時我斜對面坐著貝爾xanxus,兩個在弄頭髮。

旁邊還放個一個告示牌,很有趣的內容。(相簿有)

那時我正在發呆,突然對面走來兩個超高的人,

一個扮的是十年後綱吉一個是十年後骸,兩個都只能說是超高扮的超像!!

那一瞬間整個目光被吸引住了!從他們走過我身旁後我就決定第一個目標就是他們!!

接著快到進場時間時,紫月說想去排隊看看,於是三個人又跑上樓。

這次居然只到二樓!震驚!(人似乎是少了很多)要入場時羽蓮剛好過來,變成四個人一起逛。

進場攤位少也在估計之中(有些是昨天有的攤位)大約少了一半可能有……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逛完了攤位,而我也買了個手機吊飾雲綱的很可愛ˇˇ

(要價$100但是挺值得的唷!)

今日的目標一樣是到處拍照,外場的coser和昨天差不多多。

有些是一樣的角色有些是不同的,所以更加抓緊機會把握去拍!!

這次立志要找更多coser合照(當然都是請羽蓮幫忙拍)

第一個找了和昨天不同人扮的謝爾(有兩隻,一起合照)

和他們說要合照的時候兩個都很樂意,一個直接勾手一個搭肩!(超幸福~)

兩個謝爾都好可愛,一個雖然是昨天有看到的裝扮,不過裙子更精緻更長~

很漂亮講話也很溫柔~(總之超喜歡他們的ˇˇ)

CWT-K5 42.JPG 

接著又和NINI阿菊合照,是說我也想站在阿菊旁邊啦~(被妹妹們擠走)

*(待補)

然後看到最中央那裡站個灣娘露樣,想也不想就衝過去~(和昨天的人不一樣啦,這次的我很喜歡!!)

人群擠了很多,旁邊的朋友三不五時都要幫忙喊倒數!(超辛苦的)

而我和紫月、小羽不斷找時機問合照,好不容易人潮有些散了才可以問!

第一個就尋找灣娘,我和小羽先。

之後換紫月的時候,她一劈頭就問可以牽手嗎?(雖然是計畫之內但是我和小羽都沒問!)

她一講我和小羽馬上抱不平說我們也要!結果害灣娘有些困窘,不過還是很樂意的答應

超級高興的呢~(一人抓一邊高興合照~)

CWT-K5 37.JPG 

還找了露樣,不過這次就不敢說要牽手之類的了~(雖然我很喜歡這個露樣啦)

CWT-K5 38.JPG 

拍完了我們又出發去吃午餐,羽蓮說要帶我們去一間義大利麵店。(單價幾乎$100起跳!)

走到三多商圈那裡,遠。一到那間店還有人在排隊,小姐說還要半小時後……

羽蓮留了連絡方式後我們決定先到對面的新光三越等。

等了許多電話才終於打來,這時我才看清楚那間店叫“235巷”聽說很有名。

我吃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奶油味很濃郁呢!

而紫月說不想吃只點了一杯奶蓋紅茶(但這樣就要$65)

之後羽蓮說要去光南,咱們又跑去光南,那裡和台南的真的不一樣~(該說比較好嗎?)

差不多三點多我們最終還是回到獅甲會場,人群雖然都散了,但是coser幾乎都還在。

草皮上也多了好幾隻狗,似乎是辦完場地後這邊就變成訓練狗的地方。

我看了有五隻牧羊犬、一隻拉不拉多還有柴犬(還是什麼我有些忘記)

總之真的很多隻狗,但紫月超級怕狗的啦~(我是都很喜歡)

那時候我們正在看對面的coser玩的很開心,突然紫月大叫,

我轉頭一看一隻牧羊犬趴在我腳邊咬著飛盤,我也跟著嚇到(那動作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而且我還問了主人說能不能摸狗,哇…真的是超級可愛的~(雖然表情很兇)

在最後我和紫月看到阿爾(美/國),馬上跑了過去,超美型的啦~

還有和一隻拉不拉多合照~(剛好穿的是西部牛仔這樣)

CWT-K5 45.JPG 

直到快散會、羽蓮也先回去後,我們三個還是在那裡發呆。

感覺很不真實,但我們的確到達了高雄,為了同人場!

許多coser願意和我們合照我們真的都很開心,轉眼間就要離開感覺好不捨。

下一次在見面最快可能還要半年,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行程會阻礙到……

這種經驗好難得,真的真的好開心(雖然我最後找不到那個綱吉囧)

也許去到了其他同人場還會遇到一樣的coser只是我們認不出來。

但是真的很高興也很有榮幸能和他們合到照~

再見了,CWT-K5再見了,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這次真的很快樂!!這一定是個最的暑假!!

CWT-K5 53.JPG 


本日花費:

火車票(來回):$138

捷運(四趟):$80

早餐、午餐、晚餐(去六合夜市):$229

手機吊飾:$100

飲料:$30

總共:$577

兩天加起來共$1025(很好我死了,看台北場時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