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


星,閃耀著

在無垠的宇宙中綻放著。

光,閃耀著

在無盡的世間上流連著。




人身上,會有屬於自己的光芒

在天上,會有屬於自己的星星

而總合起來 便如泉湧一般不停歇的亮著

看過,許多人的光

看過,許多人的星

我 很羨慕「 」喲!

很羨慕喲!

「 」的光 非常亮

「 」的星 非常耀眼

而我的呢?

我從未看見屬於自己的星 光


呢?

你的星,是否也正在綻放耀眼的光?

我想,一定是的

因為你是那麼的「 」......




星,不只是星

是你的象徵,你的存在

光,不只是光

是你的體貼,你的溫柔

我願追隨著你,追尋著你的

那麼令人傾心,令人嚮往的星 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