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rtship‧Records》〈尋找‧紀錄〉(序)



我...我不知道我是什麼?

也不知道我存在的價值...





「瑪莎,瑪莎?」當時年幼的我,身邊就只有這一個人。

她算是我的養母,我的命,是她救回來的。

問我為什麼不稱呼她為母親?

瑪莎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我不是妳的父母,所以妳也不必要稱我為媽媽。」

「媽媽就等妳遇到真正的父母在叫吧!」她是這樣說的。

瑪莎人很好,很仁慈,我甚至懷疑她是神派來的使者。

她要我不要在意那些身世之類的東西。

而我也就對此事再也沒有任何疑問。





真是個騙子,到最後還是留下了我一個人。

瑪莎...妳在哪裡?





「瑪莎...妳怎麼了...?」我當時真的是十分著急,

因為瑪莎的樣子看來不甚很好。

「沒事。人,總會經歷生老病死的,妳要記住。」

「瑪莎...為什麼說這種話?」會不會是,妳要離開我了?

那我也要跟著妳離開。

留下我自己一個人,一點也不好,這裡太黑太可怕了。

「我無法帶妳離開,妳也無法跟著我。」

「小夜,自己加油堅強起來,好嗎?」

這是她臨走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無法輕易離開這世界,

然而我也不會只待在這,

我會出發,會去尋找,

我到底是什麼...

我要去尋找

--屬於我的價值。






TBC
-----------------------------------------------
後記:

看看我給自己找了個多麻煩的坑??

恩,序有改過,不過應該還沒有人看過。

所以沒關係...

不用看得太困難,這篇是掛羊頭賣狗肉,

其實是寫關於我的人生觀,

我會把朋友的網誌名稱當成一章節來打,

裡面人物就是主角和朋友囉!(笑)

說不定妳會在裡面看到妳的網誌名稱(如果好打的話)

好啦!!那就先這樣,希望我能順順利利打完接下來的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